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暨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作者:虞跃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日前,校领导接待日暨毕业生座谈会在树德楼219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徐建华、邓春健与25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畅谈人生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考研学生、“十杰学生”、创新创业典型、西部(山区)计划等基层就业学生、自强励志典型、退伍大学生等毕业生代表。与会毕业生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忆了校园生活、分享了成长感悟、展望了未来发展,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和师长教育关怀的感恩之心,以及对即将步入的新征程的向往之情;同时,围绕学校宣传、课程设置、专业实践、校园文化、校友联络、就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给予细致回应和解答。

邓春健肯定了毕业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充分研究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办学,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徐建华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树立“小我”融入“大我”的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二要勇毅前行,保持“学无止境”状态,在前进的道路上更迭知识、练就本领,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三要保持乐观心态,应对变化时主动作为、主动改变、积极调整,顺境时不懈怠,逆境时不气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人生道路上的坚强后盾,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贺金龙 陈思华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