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新增4个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4-11 作者:朱吉祥   来源:教务处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结果,我校推荐的4个项目全部获批,名单如下表。

此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的认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育人成效的重要成果。学校始终坚持把课程思政作为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重要抓手,顶层设计高质量人才培养路线图,出台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构建了“全面推进、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思政育人模式,探索和挖掘了不同专业、不同课程中蕴含的育人资源,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截至目前,我校共成功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2个,示范课程4门,示范课堂6个,形成省、校级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39个,营造了“专业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氛围。

(我校2020-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力度,加强以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培训与学习,在推进全面覆盖、提升育人实效、强化示范引领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深化立德树人,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初审(一审):陈泉

复审(二审):贺金龙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