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师生原创舞蹈亮相市志愿服务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5 作者: 彭莉   来源:艺术中心  

3月5日晚,我校艺术中心原创舞蹈《订单来了》参加了由中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特别节目——“志愿中山 做新时代文明人”志愿服务文艺展演活动。

该舞蹈讲述了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帮助果农实现了产业致富的故事,情节丰满,感染力强,得到领导和观众的共鸣和认可,他们表示,作品既是中山乡村振兴成果的缩影展示,也是中山以志愿服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生动实践。

作品编导、校艺术中心主任朱东黎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到,希望通过形象生动的舞蹈让更多人看到中山乡村振兴的成果,同时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关注现实,勇做新时代志愿者文明人的决心与风采。

一直以来,我校各级领导重视学校美育工作,关注大学生艺术团的创作与发展。此次展演前邓春健副院长来到龙腾四楼多功能厅,看望了正在加紧排练的艺术团的师生,邓春健对朱教授把握时代脉搏的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刻苦排练演绎的作品予以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教导为引领,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积极参加艺术团的训练排练,创作排练出更多更好的时代精品,为丰富校园文化,助力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初审(一审):朱东黎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