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大学科技园一行赴广东聚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刘梓韬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近日,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科技与研究生处副处长杨亮,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袁海军、就业专员古兴仰等一行在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管理会副经理缪洁慧的陪同下赴广东聚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受到公司总经理伊志军的热情接待。

会上,伊志军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团队成员、研发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未来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杨亮简要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成果及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让师生与企业一同成长,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共赢。会上,袁海军与企业技术人员就产品研发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古兴仰介绍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并在关键领域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链接:

广东聚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从事专业车载毫米波雷达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中山火炬高新产业开发区。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拥有近20余年国内从事毫米波雷达研发、设计及制造的工作经验,主要来自于航天科工、电子科大等专业领域科研机构和院校,技术涵盖了天线、微波、基带、雷达信号处理、嵌入式软件、结构、热学等诸多学科,并曾在多项国家国防科研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未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珠三角经济发展平台优势,在争取当地政策的前提下,将企业在车载雷达等领域打造成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综合体系。公司同时还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科技创新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持续推动毫米波雷达在多个行业的应用,致力于成为国内毫米波雷达创新及销售的企业。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