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管理学院与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梁义暖   来源:管理学院  

为提高学生专业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赵晷湘、工商管理系主任覃艳华、经管实训中心梁义暖老师一行前往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期间,赵晷湘一行与公司总裁刘中良,常务副总裁胡季鑫,总裁办主任沈惠贞,管理学院校友代表陈家琪、夏晓盈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中良代表公司对赵晷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给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展所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胡季鑫详细介绍了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项目、经营模式、员工薪酬福利、公司招聘岗位等。
      赵晷湘对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品牌项目6Q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公司悉心培养我校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认为校企双方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契机,希望接下来与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
 


链接:
      广州六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主要从事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服务、投资咨询服务、策划创意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等。


初审(一审):赵晷湘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