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图书馆召开“我与馆长面对面”读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曹杰   来源:图书馆  

为更好地了解读者需求,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系沟通,优化图书资源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图书馆,解决使用图书资源中遇到的问题。3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上书房举办了“我与馆长面对面——畅聊图书馆的服务与创新”新学期读者交流会,图书馆馆长张克荣、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刘锦源、知识产权中心主任钟辉新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图书馆阅览流通部主任曹杰主持活动。

与会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在图书馆的亲身体验踊跃发言。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图书荐购、期刊管理、用电安全、座位占座、读书月活动、文化讲座、延长开闭馆时间等方面。张克荣、刘锦源和钟辉新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来自学校读者协会的学生不仅对图书馆有着深厚的感情,而且对图书馆的工作想法及服务措施有独到见解,具有专业意义,如加强图书荐购反馈及时化;与校园公众号深入合作,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平台开展读书月活动;增设休闲沙龙、电影鉴赏特色服务等。

交流会上,张克荣介绍了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方向及服务提升,他谈到图书馆将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重心,进一步发挥知识和信息的汇集地作用,将传统的文献服务、空间服务与知识服务、数据服务等新型服务相结合,积极探寻大学图书馆现代化发展的新思路。

会议在茶香四溢、畅所欲言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图书馆召开交流会将对新学期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起到促进作用,这种面对面、从线上到线下的交流,拉近了图书馆和同学们的距离,倾听了读者心声,通过沟通了解读者所想所盼,打好优质服务坚实基础,聚焦聚力开拓创新,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广大读者办实事。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