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严阵以待迎战“龙舟水”,“为雨筹谋”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5-24 作者:郑美琦   来源:后勤管理处  

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广东省将迎来“龙舟水”阶段的首轮强降雨。根据上级文件《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年“龙舟水”阶段首轮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5月22日,后勤管理处对 “龙舟水”防御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由党员同志带队,迅速开展校园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5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安排5个检查小组开展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校园公共区域排污排水系统畅通情况、各楼宇屋面排水情况、户外临时搭建物稳固情况等;检查过程中着重查看是否存在枯树枯枝掉落、山体滑坡、围墙倾斜倒塌等安全隐患;同时对餐厅粮食储备情况进行盘点,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准备。检查过后,后勤管理处立即整理检查台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科室限期整改。

后续,“龙舟水”防御工作还将持续,后勤管理处将严阵以待,时刻绷紧“防汛弦”,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巡查管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汛期校园安全。


初审(一审):姜海鹏

复审(二审):杨晓雯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