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和美校园——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餐厅后厨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作者:杨楚枫   来源:后勤管理处  

近日,恰逢第九届“全民营养周”,后勤管理处以“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和美校园”为主题,组织校内师生开展餐厅后厨开放日活动,为师生展示了眼见为“食”的校园餐厅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根据师生的投票情况开放了香山餐厅及龙腾餐厅的后厨,由饮食服务中心高级营养师、高级食品安全员带领师生参观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食材验收及仓储区、粗加工区、烹饪区、食品留样区、餐具清洗消毒区等餐厅核心区域,现场讲解餐厅基本情况及餐厅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并详细介绍学校为保障食品安全所采取的相关措施,使师生对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与前来参观的师生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面对面交流。师生们热情高涨,针对餐厅出品、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于大家存在的一些疑惑,各餐厅经理耐心地一一解答。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对校内餐厅的认识,也使师生了解到了学校及后勤部门一贯以来为构建校园餐厅“舌尖上的安全”所做的努力,大大加强了师生与后勤部门的沟通交流。

餐厅后厨开放日既是后勤部门践行服务育人理念的全新体验,也是深入调研、了解师生饮食需求的有力方式,对后勤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一审):姜海鹏

复审(二审):杨晓雯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